Newsletter June 2, 2022 (Chinese)

Weekly updates from SF Parents

自從新冠大流行襲擊並幾乎顛覆全世界以來,我們三藩市公立學校的學生就在6月1日完成了他們在學校的第一個完整學年。這一年並非沒有挑戰,但有許多值得關注的亮點。到本學年結束時,我們學校的普遍情緒是愉快的。 6月1日,燦爛的畢業笑容充滿了我們的社交媒體,許多父母滿懷淚水和喜悅——喜悅的淚水。這是怎樣的一年呀!

今年,當挑戰出現時,三藩市聯合校區家庭的反應讓我們感到振奮。當我們的學校需要幫助時,家長們挺身而出。家長用他們的聲音來改變不好的政策措施。儘管我們知道該校區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家長們已幫助它重回了正軌。我們對即將發生的事情持樂觀態度,我們感激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取得的成就。回顧本學年:

學校新聞

距離德克薩斯州烏瓦爾德學校慘案發生已經過去一周了。我們對我們國家未能保護無辜兒童和教師的安全,未能優先考慮他們的生命感到憤怒。我們正在努力將每一分憤怒和悲傷轉化為行動:

鑑於最近我們關注的學生安全問題,尤瓦爾德(Uvalde)的悲劇也激起了三藩市當地的許多家長的情緒。三藩市埃弗里特中學(Everett Middle School)的情況尤為突出。 5 月 26 日,三藩市家長聯盟舉行了第一次初中和高中家庭會議,重點關注學生安全問題。雖然該會議是在尤瓦爾德學校槍擊事件之前已經計劃好的,但這場悲劇使我們討論的變得更加重要。本學年自恢復面授教學以來,我們一直聽說埃弗里特中學的學生打架、欺凌、心理健康問題和其他各種行為等不斷增加。我們家長首先關注的三個問題包括:(1) 安全硬件:門鎖、相機、收音機等。 (2) 社會服務:護士、社工和心理健康專家。 (3) 人員配備:教師和代課老師。

我們很樂意聽到更多關於您所在學校的學生安全方面所存在的問題,請聯繫 Max 和 Tami,提供有關您學校和您學生的切身體驗。

羅莎帕克斯小學(Rosa Parks)的鼓舞人心的故事:看到如此多的發生在三藩市聯合校區的鼓舞人心的事情,尤其是在疫情這段充滿挑戰的時期發生的故事,我們倍受鼓舞。最近,在由於火災而無法撤離的關鍵時刻,羅莎帕克斯小學的兩名教師(雷耶斯先生和伊娜女士— Mr. Reyes and Ms. Ina)勇敢地拯救了附近公寓樓的居民。什麼? !是的!羅莎帕克斯還通過社區捐贈和家長的辛勤工作獲得了一個新的雞舍(正如 ABC新聞氣象學家所指出的)。我們知道羅莎帕克斯小學並不是唯一一所做出了不起事情的學校。在過段時間的暑期回顧中,我們會報導您學校的故事,並在我們的臉書(Facebook)群中分享,讓新來的家庭更多地了解學校發生的各種美妙事情。請給我們發電子郵件,分享你們學校那些鼓舞人心的故事,我們將廣泛地分享給各社區。

 

是的,現在是暑期,但不要走得太遠!

請點擊此處回复來參加2022年 6 月 12 日中午 12 點舉行的開啟夏季野餐活動🍉,讓我們一起慶祝返回學校後的第一學年的結束,並感謝一路以來每個人的辛勤工作!

我們也很高興您能與我們的新組織總監長野富雄 (Tomio Nagano) 會面並建立聯繫,他將與我們所有的志願者和家長領袖密切合作。長野擁有超過 10 年的組織經驗,我們很高興地歡迎他加入三藩市家長聯盟。

6 月 12 日(星期日)中午 12 點至下午 3 點,帶上您全家人在 Rossi Playground(Arguello 大街600 號)與我們見面。如果您願意,我們邀請每個人帶來和分享家庭最喜歡的菜餚,我們還將提供大量小吃和點心。不要忘記回复並標記在您的日曆上。

暑期志願者工作!在以前的《時事通訊》中,我們宣布近期的成功籌款,如此令人興奮!雖然我們正開始招聘建立一個小團隊,但我們的倡導和使命將繼續由您——我們的家長和支持者來推動。今年暑期想和我們一起做義工嗎? !如果您對如下某個志願者活動感興趣,請給外展助理詹妮(Jennie)發電子郵件:

  • 活動策劃和人員配備/外展
  • 歡迎新家長(發短信或打電話)
  • 給捐贈者寫感謝卡,並附上短消息描述一下家長倡導對你有何意義!
  • /地方層面的立法跟踪——密切關注與孩子、家庭和教育相關的提案,並幫助我們加以分析
  • 其他——我們經常會有其他各種機會!如果您想加入“其他”名單,請告訴我們!

學校放假了,但我們不要成為陌生人。希望今年暑假能和我們一起出去玩。 🏖 感謝您為我們城市公立學校的孩子們所做的一切!

 

 

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Coalition)以三藩市公立學校兒童和青少年的需求為中心,

匯集了多元化的家長和看護人網絡,倡導繁榮、公平的學校系統。

喜歡這些電子郵件嗎?轉發給朋友!想做更多的事情嗎?

加入我們成為會員志願者捐款以支持我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