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May 12, 2022 (Chinese)

Weekly updates from SF Parents

三藩市家長聯盟由衷地感謝所有的支持者!

三藩市家長聯盟(前身是“減少選程教學”)在初始成立的一年多的時間,完全是由家長和社區志願者來運作經營。
我們持續地得到認真而甘於奉獻的家長們的支持,他們促使我們一直從孩子們的需要和成才的角度開展工作和提出政策倡議。自從20218月成立非贏利性的501c3組織以來,我們已經收到了來自一百多位家長和支持者的捐款。我們的家長志願者是我們真正的中堅力量。 (如果您沒有在名單裡看到您的名字,僅需要簡單的幾步,您的名字就會出現在名單中!)

我們現在也很榮幸從幾個以教育為重點的機構和家庭基金會處獲得了資助。

感謝我們的主要個人捐助者,其中許多人是家長,也非常感謝目前在支持我們的機構和家庭基金會:查韋斯(Chavez)家庭基金會、Crankstart、米米和彼得哈斯(Mimi and Peter Haas)基金,以及珀金斯亨特(Perkins Hunter)基金會。這些支持為三藩市家長聯盟開啟了各種新的可能性——通過擴大我們的網絡而讓更多家長能表達意見和想法,從而進一步擴大我們對三藩市公立學校的影響。

對,我們正在招聘!有了資金,我們就有了發展團隊的能力。您想加入我們或者有認識其他合適的候選人麼?請立即申請吧或者將招聘信息轉告他人!請隨時關注我們團隊的工作機會。

 

埃弗里特中學(Everett Middle School)未解決的暴力事件導致一名兒童住院。數月來,埃弗雷特中學的家長和看護人以及該地區的其他人高度關注學校的反叛行為、心理健康問題和持續的暴力行為。我們聯繫了三藩市聯合校區、社區組織、三藩市參事以及家長們,以了解可以做些什麼來支持這所學校,並確保我們的學生、教師和工作人員的安全。

 

 三藩市聯合校區的讀寫能力審計結果發布。三藩市聯合校區曾與外部組織 TNTP 合作,審核我們校區的讀寫課程和教學。審計最終完成並在本週一的課程委員會會議上予以提交。您可點擊此處閱讀審計報告,或者更簡單的辦法是查看我們做的只有一頁的說明,做以快速審計結果:

 

“英語讀寫能力審計”發現三藩市聯合校區迫切需要改進課程和教學

2022 5 月——一個我們一直在等待的時刻!三藩市聯合校區備受期待的學前班至五年級(K-5)的英文讀寫能力審計初步調查結果發布了,並在 5 9 日的課程委員會會議上公佈(您可以點擊此處找到演示文稿。)

2021 年秋季,三藩市聯合校區與有著良好聲譽的全國性教育非營利組織 TNTP 合作,對校區的學前班至五年級的英語(ELA 課程進行全面審核,以了解校區所有學前班至五年級的學生在多大程度上能夠公平地獲得高質量的英語讀寫方面的學習體驗。

審計查看了校區的書面課程表(他們說他們在做什麼)和校區的實際教學課程表(在課堂上實際被觀察到的教學指導)。它涉及分析學前班至五年級的英語課程材料(例如,課程計劃),以及在 90 個教室中做教學觀察、查看學生作業以及與教師直接溝通交談等。

 

如果您錯過了解財務預算狀況,我們可以告訴您。我們對三藩市聯合校區的財務狀況做了一個分析說明。我們強烈建議您花兩分鐘時間觀看由一位超級可愛的學生對我們的說明(與 Families for SF 共同編寫)做的演示,了解三藩市聯合校區結構性預算赤字的現狀。您可以在Instagram 上查看次視頻 (如果您尚未關注我們,請一併加關注@sfparentcoalition。)

  

特殊教育經費。 4 月,三藩市聯合校區就有關特殊教育的財務和趨勢的主題向青年參事會、青年和家庭委員會提交了報告。聯邦和州政府幾乎沒有為特殊教育服務提供全部資金,這導致了我們的結構性預算赤字。我們讚賞 Ronen提出的要求加州對特殊教育服務的資助增加一倍的決議。該決議獲得了參事會的一致通過。三藩市家長聯盟支持這一請求,並將這封信寄給了議員丁右立( Phil Ting),敦促他確保為全州各地區的特殊教育服務提供雙倍的資金。

 

教師工資單出錯的問題仍存在。我們從三藩市聯合校區、教育工作者、管理人員和教育委員會委員那裡得知,不幸的是,修復工資單錯誤的挑戰仍在繼續。雖然現在大多數教師都收到了準確的薪水,但些教師的工資單仍然存在重大錯誤,這影響了他們支付賬單和房租。我們與老師們站在一起,敦促三藩市聯合校區、三藩市和商界盡一切可能迅速地、徹底地修復這些仍存在的錯誤。

522|| 家庭行動日(由Families for SF YIMBY 組織)。 5 22 日(星期日)上午 10 點至下午 12 點,請加入 YIMBY Families for San Francisco的家長們在 Duboce Park 舉辦的家庭行動日。你是否認為三藩市應該變得在經濟上更宜居呢? !我們也是如此認為!活動日當天我們在現場有一張桌子,請過來打個招呼哦。點擊此處回复

 

ICYMI || 三藩市聯合校區英文讀寫能力論壇。 4 月,三藩市家長聯盟、三藩市教育基金( SF Ed Fund 與三藩市課程與教學部首席學術官 妮可·普利斯特利(Nicole Priestly)博士共同舉辦了英文讀寫文化水平論壇。如果您錯過了,請在此處觀看錄像。

 

“三藩市聯合學校即將舉行另一次教育委員會選舉,但成功罷免前幾任教委時的家長能量已經有所減弱。 我們的學生需要家長們的持續關注,而更廣泛的城市需要繼續聽取公立學校家庭的意見,以便了解未來對教委委員會投票的方向。”

——梅雷迪思·W·多德森在 EdSource上提及

三藩市聯合校區的罷免活動展示了家長所具有的改變一個學區的能力

 

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Coalition)以三藩市公立學校兒童和青少年的需求為中心,匯集了多元化的家長和看護人網絡,倡導繁榮、公平的學校系統。

喜歡這些電子郵件嗎?轉發給朋友!想做更多的事情嗎?

加入我們成為會員志願者捐款以支持我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