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August 31, 2023: 採取行動

Weekly updates from SF Parents

親愛的家庭和支持者,

 

我們一周內發送兩封電子郵件的情況並不常見。但我們一直感受並完全理解全市家庭對三藩市聯合校區日益嚴重的預算狀況的焦慮。我們想要告訴您的是我們與您同在。首先,有關學校可能關閉的新聞報導。然後,本週早些時候教育委員會召開了一場艱難的會議,學監韋恩(Wayne)博士向整個三藩市聯合校區的社區發送了一封預兆不好的電子郵件。沒有辦法繞開我們校區面臨著的艱難的預算這個客觀現實問題。

 

僅在過去 24 小時內就有近 60 位新家長加入了“三藩市家長聯盟”的社交網絡平台或 臉書(Facebook)論壇。這讓人回想起 2021 年 1 月,當時很多家庭湧入遠程教學活動,因為大家當時壓力山大、不知所措,而且當時學校停課似乎還沒有結束的跡象。

 

學監韋恩博士昨天的講話讓現狀變得更加清晰。我們校區的預算挑戰已積攢多年,無法再避免。

 

教委會於週二晚上召開了會議,審查三藩市聯合校區的提案,為未來的分析和決策制定規劃。教委會和領導團隊的評論及言論是深思熟慮和誠懇的,沒有將我們過去在三藩市教委會中看到的干擾和表演性行為帶入教委會會議室。我們讚揚他們對待這項工作的認真態度。

 

預算削減將會發生,我們將大聲疾呼,確保這些削減不會對有色人種學生造成不成比例的影響。通過削減開支,我們希望看到校區重新關注其核心優先事項,即:提高學生的學業成績。我們不是一個為保護學校現狀而奮鬥的團體。雖然三藩市聯合校區總體而言是加州最好的校區之一,但對於來自那些有歷史性邊緣背景的學生、那些接受特殊教育的學生和其他重點人群來說,情況並非如此。我們認為維持三藩市聯合校區的系統目前的一些情況是不可接受的—-該系統中低收入拉丁裔學生的閱讀成績方面在加州200 個學區中排名第188 位,在低收入黑人學生的閱讀成績方面在200 個學區中排名第186 位。這才是應該引起憤怒的地方。這也是我們今年早些時候發起“三藩市的孩子不能再等了”的活動的原因,也是為什麼我們將在三藩市聯合校區開展為期一年的預算調整流程時繼續爭取更多與孩子們直接相關的資源。

 

我們將繼續為打造優秀和公平的學校而奮鬥,並向校區領導反映您的擔憂。我們鼓勵家庭有遠大的夢想——我們能否找到解決方案,使我們的校區更接近擁有世界一流的學校,讓每個學生都能茁壯成長?

 

與我們一起敦促校區對三藩市小學、初中和高中的每所學校做出基本承諾,以確保我們城市的 50000 名學生獲得公平、優質的教育。

 

參加這個 5 分鐘的調查中文版本也有西班牙語並與您的家長/學校網絡分享。

 

三藩市家長聯盟將對結果進行匿名化和匯總,並公開和直接分享給三藩市聯合校區的領導層。

 

當校區應對重大預算挑戰時,我們要求三藩市的孩子始終處於討論及每一個微觀和宏觀決策的中心。解決我們的預算將會很困難;不解決它會更困難。

 

三藩市的孩子們已經迫不及待地等大人把這件事做好。

 

同一社區,

 

在三藩市家長聯盟的家長和家庭倡導者團隊

 

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Coalition)以三藩市公立學校兒童和青少年的需求為中心,匯集了多元化的家長和看護人網絡,倡導繁榮、公平的學校系統。

喜歡這些電子郵件嗎?轉發給朋友!想做更多的事情嗎?

加入我們成為會員志願者捐款以支持我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