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October 17, 2022 (Chinese)

Weekly updates from SF Parents

三藩市家長聯盟社區:

 

我們要求您今日就採取緊急行動,簽署我們的《掃盲請願書》(literacy petition呼籲三藩市聯合校區的領導們立即做出必要的改變,以支持我們所有的學生達到其所在年級學生應具有的讀寫能力。

 

一年多來,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Coalition)一直與家長、教師、社區組織和三藩市聯合校區領導層合作,以了解對我們五萬名學生中的許多都有著影響的讀寫能力危機。我們一直在為家長提供他們為孩子在學校和校區提議各種倡導所需的信息;然而,這還不。三藩市聯合校區在此方面很難取得進展;根據一項衡量標準,三藩市聯合校區的學生在讀寫方面,處於加州最低 10% 的校區之列。

 

讀寫是一項公民權利。長期以來,我們辜負了我們的學生。請花兩分鐘時間為我們的學生簽名:

我們還邀請您於 10 月 22 日星期六下午 4 點在三藩市公共圖書館 Koret 禮堂(SF Public Library Koret Auditorium)加入我們,了解更多關於讀寫危機的信息。在對一部新的紀錄片《閱讀的權利》(The Right to Read)進行簡短的內部播放後,記錄片導演珍妮·麥肯齊(Jenny Mackenzie) 將主持現場小組活動。參與人包括教委會主席林謙悅(Jenny Lam)、三藩市聯合校區的教育工作者和行政人員, 還有卡里姆·韋弗(Kareem Weaver)——紀錄片中的名星。我們很高興將在周六舉辦這一重要活動並與您一起了解更多信息:

來自三藩市家長聯盟的新聞

三藩市家長聯盟今年秋天一直在忙碌著。從歡迎新加入三藩市聯合校區的家庭,到為現有的聯盟會員配備工具以支持他們孩子的學習和支持家長在學校開展倡導活動,再到讓家長了解今年 11 月即將舉行的教育委員會的選舉……忙碌,已是輕描淡寫!


現在
……請快速了解我們最新的努力之一:


問題:誰可以在即將到來的選舉中投票

選舉教委會委員?

 

. . .

答案:所有 子女在19 以下的三藩市家長和監護人,無論其公民身份如何,都可以投票選舉教委會委員。是的,它是真實的!

(以及所有 18 及以上的是美國公民的三藩市居民)

 

三藩市家長聯盟為我們的城市感到自豪,因為它為所有家長提供了這項權利——無論其公民身份如何——投票選舉影響孩子教育的教委會領導層。然而,這一重要權利目前在三藩市受到外部團體的挑戰。

 

本月,我們與三藩市選舉部合作,向三藩市聯合校區的的四所小學的家長提供信息,為他們提供有關投票權的重要信息。選民登記截止日期為 10 24 日。

 

像華人權益促進會(Chinese for Affirmative Action)這樣的社區倡導組織多年來一直在做這項工作。如果您有時間了解更多關於這個主題的信息,我們鼓勵您看並支持他們的重要工作!他們通過移民父母投票聯盟Immigrant Parent Voting Coalition)領導了一系列組織開展這項工作,這些組織包括: 非洲倡導網絡(African Advocacy Network);阿拉伯資源和組織中心(Arab Resource and Organizing Center);中美洲資源中心(Central American Resource Center);華人權益促進會(Chinese for Affirmative Action);科爾曼兒童和青年倡導者(Coleman Advocates for Children and Youth);拉拉扎社區資源中心(La Raza Community Resource Center);使命經濟發展署(Mission Economic Development Agency);使命畢業生(Mission Graduates)。

 

加入三藩市家長聯盟以及這些極好的社區組織,以確保三藩市教育委員會能傾聽所有家長的聲音!

 

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Coalition)以三藩市公立學校兒童和青少年的需求為中心,匯集了多元化的家長和看護人網絡,倡導繁榮、公平的學校系統。

喜歡這些電子郵件嗎?轉發給朋友!想做更多的事情嗎?

加入我們成為會員志願者捐款以支持我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