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December 7, 2021 (Chinese)

Weekly updates from SF Parents

讓我們一起開心的慶祝這不平凡的一年!

、看人、社和支持者,加入我

🥳 加假日派今日點擊此處回复!

 

 

校新:

  • 家長/看護人可以成為志願者,可以進入校園。家長們一直議論著有很多人不被允許在學校的教室裡做志願者,或者不允許把孩子們送進教學樓等等。多謝家長們提出的意見!三藩市聯合校區對家長的疑問做了回應,並感謝家長提出此質疑!校區澄清並確認家長絕對允許進入學校;校區從來都沒有不允許家長進入學校的政策。校區正在與仍未遵守該政策的個別學校做溝通。點擊此處,可查閱校區的政策規定。如果您的學校在幾週內仍沒有更新他們的政策,請[email protected],我們會盡力提供幫助。三藩市聯合校區正在向我們徵集此類信息。
    • 學校允許訪客進入嗎?
    • 允許。 2021 年秋季針對學校校園訪客的規定,包括接送學生的家長和志願者,與大流行之前的規定是相同的。但校園內的每個人,包括教職員工、學生和訪客,在室內都必須戴口罩。請注意,志願者應遵守疫苗接種要求
  • 本周是三藩市聯合校區的包容性學校週(Inclusive Schools Weeks)!點擊段尾鏈接,查看和註冊各種網上活動,包括 “特奧會 和 49ers 健身” (Special Olympics/49ers workout)。學生還可以在 12 月 10 日前為“三藩市聯合校區網上包容性藝術展”(Online Inclusive Arts Showcase)提交藝術作品。詳情請見:https://www.sfusd.edu/sped-isw

  • 學生讀水平和學習情況更新
    • 我們了解到三藩市聯合校區已經完成了秋季學生評估,並將在本月底之前形成數據資料庫。他們一直在對學生的學習和健康數據從各個方面進行分析,包括面授教學到網絡遠程教學;無故缺課與有原因的缺席;父母不必填寫膳食表情況下學生的 低社會經濟狀態(SES)的識別等。我們毫不懷疑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我們迫切希望看到我們的學生目前所處的階段。奧克蘭(Oakland)聯合校區在去年 8 動的學生進度監控計劃,據此與社區定期分享數據,並於今年10 月份開始發布秋季讀和數學評估的數據。奧克蘭聯合校區的做法使我們深受發和鼓勵。
    • 三藩市聯合校區的文化閱讀課程的審核正在進行中。我們期待在明年1月下旬了解有關第一階段工作和調查結果的更多信息。敬請關注!如您有興趣加入我們的“文化閱讀水平委員會”(literacy committee),並可與其他密切關注此項工作的家長和教育工作者們建立聯繫,請給我們發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 恭喜新選出的學校現場委員會(SSC — School Site Council)的家長帶頭人!我們得知你們很多人最近被選為您所在學校的現場委員會的委員。恭喜!這是成為您孩子所在學校的有力擁護者的最好而重要的一種方式。如您有興趣與校區內其他學校的現場委員會的家長取得聯繫,立即加入我們的#ssc Slack 頻道。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加入該頻道並開始對話。
 

近期重要活動:

從教育委員會財政預算會議到假期派對,現在有許多活動等待您的加入

  • 12月8日, 星期三晚上 7:30:第二區家長教師會( PTA) 將在 Advocacy 101 舉辦“411 星期三”。加入請點擊此處
  • 12月14日星期二2014 年:教育委員會定期會議。這將是一個重要的會議……最終財政預算平衡計劃將在次日 的12月15 星期三投票表決。但愿是个個好結果。
  • 12月15日星期三下午 6:30: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Coalition) 第一場假日派對!加入請點擊此處,請立即回复!我們期待與大家共同慶祝我們美好的家庭社區和不同尋常的這一年。
  • 展望2022: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Coalition)  將於2022 年1 月10 日星期一晚上7 點與候選人David Campos、Matt Haney、Bilal Mahmood 和Thea Selby 共同舉辦AD 17 公共教育候選人論壇!面對面活動將在三藩市手牽手(TogetherSF)的辦公室舉行,也提供網上參加會議模式。請記錄這些重要 的日期,繼續關注更多細節——包括下週的官方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