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Dec 13, 2023: 教委會特訊:歷史性加薪獲批;預算困境仍在繼續

Weekly updates from SF Parents

 只要有可能,我們就喜歡從好消息開始。 在上週的教育委員會會議上有一些好消息。 最終,校區教職員工歷史性的大幅加薪獲得了批准。如果您的孩子在三藩市公立學校就讀,您就會知道我們的教職人員多麼應該得到加薪。三藩市聯合校區優先向教職員工支付優厚的工資,這一點非常重要——他們的福祉很重要並直接影響學生。

 

這次教委會會議上還有一項重大事項,但不是好消息。

您可能還記得我們在上一篇《時事資訊》中提及孩子們迫切需要充足的課堂老師。 2023-2024學年已經過去幾個月了,三藩市每個社區都仍然存在教師不足的學校。 昨晚,三藩市聯合校區全體員工職位(包括那些空缺的職位)中近10%的職位被從校區預算中削減。其中1113個空缺職位中有927個被消減掉。這是今年加州預算再平衡計劃(年度要求)的一部分,校區旨在重新分配資金來應付新成本。

也許這是有史以來最明智的計劃,也許不是。我們尚不清楚,因為尚沒有這些削減對我們學生和教職員工影響的分析,也沒有對我們最易受影響學生群體所可能產生的後果的分析。我們在紙面上看到了大量的數位和資金,但卻沒有披露資金消減對孩子們潛在影響的任何分析。

我們一直在說:解決我們的預算困境很難不解決的話會越來越難。然而,我們也一直在說——而不是敦促——三藩市聯合校區和教委會應認真並有策略地完成這一過程,並充分履行其誠信義務,盡量減少對三藩市學生的負面影響。

 

教委會的大多數成員昨晚投贊成票削減這 900多個職位,以及3000 萬美元的藝術、音樂和體育 PEEF 資金和300 萬美元的讀寫資金,但沒人看到這些削減如何來配合解決財政預算困難,沒人看到資金消減對學生影響的分析,也沒有人要求進行此類分析。

 

教委林謙悅(Jenny Lam)和黎美兒(Lainie Motamedi)在對我們預算危機的嚴峻現實的否認中發出了理性的聲音,指出了學監計劃中的巨大漏洞。 或者更確切地說,根本沒有計劃。

 

過度依賴一次性資金,我們的儲備金接近於零,並且沒有提供有關削減 9400 萬美元(接近我們預算的 10%)將如何影響我們的學生、教室、學校的分析…… 這樣的做法不會保護我們的公立學校免遭加州接管。

 

由於學監昨晚沒有提出他的計劃,我們將繼續追問。 如果有進一步消息,我們會通知您。 我們想從學監處得知:

  • 哪些學生項目和服務、哪些學校以及有多少學生將受到資金削減和重新分配的影響?包括從PEEF 藝術、音樂和體育資金削減的2700萬美元如果做再分配?以及從合同中削減的1100萬美元如何再分配?

  • 今年和明年的讀寫輔導資金將如何影響學生和學校?

  • 我們將如何滿足特殊教育學生的個別化教育計劃要求?

  • 對於那些有需求的學生來說,食堂資金的削減是佛會影響他們獲得一日三餐的機會?

  • 作為整體人員配置調整計劃的一部分,那 900 多個教職員工職位的裁減是如何選擇和確定的?如何確保每所學校的卓越基線?各學校的哪些職位將被保留? 哪些學校受到這些職位取消的影響?是否提前告知了學校校長關於人員的裁減?

基本要求/底線:我們需要制定一個計劃。 目前仍沒有關於這些削減對學生成績的影響的資訊。 我們對 9300 萬美元的削減並不感到驚訝;事實上,我們知道未來還會有更多這樣的消減。 但我們非常擔心,學監和教委會大多數委員缺乏計劃,或者也缺乏根據學生學業成果調整資源做充足的準備。 三藩市的 50000 名公立學校的孩子應該得到優質、公平的教育,但我們仍然沒有看到校區兌現這一承諾。

即將舉行的活動

 

  • 我們將在20241月份舉辦三藩市家長新年派對,而不是在繁忙的十二月份再增加一次節日派對。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與您——我們來自全市的家長宣導者社區­——一起慶祝 2024 年的開始! 請於 1 17 日星期三 Manny’s 加入我們。 詳細資訊和回復請點擊此處
  • ICYMI:

    • 如果您錯過了 11 月份與三藩市聯合校區課程和教學團隊舉行的月度會議,請在這裡查看會議中涉及識字和數學課程變更的更新和進展。

    •  如果您錯過了 11 8 日市長布裡德、學監韋恩( Wayne)博士等一起參加的主題為三藩市公立學校現狀的活動, 您可以點擊這裡觀看完整的錄音。

一如既往,我們隨時歡迎您提出問題、關切和意見。 請隨時聯繫我們 [email protected]

 而且,在您閱讀本文之後,請考慮向三藩市家長聯盟( SF Parent Coalition )做單次或月度捐款 5 美元以確保我們能夠通過資訊豐富的《時事資訊》、各種活動以及能讓關鍵決策者聆聽到家長聲音的機會,繼續為家庭提供支援! 如果沒有你們——— 由家長和社區支持者組成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我們無法完成這項工作或達到現在具有的影響。

 

真誠地

梅雷迪思(Meredith)和三藩市家長聯盟團隊

 

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Coalition)以三藩市公立學校兒童和青少年的需求為中心,匯集了多元化的家長和看護人網絡,倡導繁榮、公平的學校系統。

喜歡這些電子郵件嗎?轉發給朋友!想做更多的事情嗎?

加入我們成為會員志願者捐款以支持我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