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August 17, 2022 (Chinese)

Weekly updates from SF Parents

親愛的三藩市聯合校區的家長和支持者,

 

隨著新學年的開始,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s)熱烈歡迎加入三藩市聯合校區的新家庭,並熱烈歡迎那些返回學校的家庭!新學年的開始會帶給人多種感受———興奮、緊張和好奇。

 

在三藩市家長聯盟,我們很高興繼續提升校區中家庭和家長的聲音;我們決心在新學年倡導以學生為中心的決策;我們非常感謝所有致力於改善我們所有孩子的教育成果的教育工作者和倡導者。

 

今年是三藩市家長聯盟成立後的第三年(!!),我們仍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將繼續聽取家長對最關心的問題的意見;繼續為您提供更多的了解三藩市聯合校區中重要問題的機會;繼續提供有關教委會和即將舉行的選舉的最新信息(主要通過我們的姊妹部門“三藩市家長在行動” SF Parent Action),並舉辦有趣的社區建設活動。我們知道仍能引起你們大多數人共鳴的問題是:

 

  • 加強教委會和校區領導對學生學業成果的責任,
  • 更好地管理我們校區的財務,使其具有財政償付能力,
  • 強烈希望看到校區學生的讀寫能力有所改善,並且最重要的是,
  • 希望每所學校都能夠成為我們的學生、教師和社區的快樂學習場所。

 

三藩市家長聯盟一直努力為社區提供訊息,下述資源可能會對新學年有所幫助:

 

 

您定期收到三藩市家長聯盟發送的電子郵件,我們衷心的歡迎您的各種參與。如果您有興趣有時間,請給我們發送電子郵件,讓我們知道您希望三藩市聯合校區教委會將哪些目標及學生成就納入他們的願景、價值觀和目標規劃工作請參閱本演示文稿的第 9-13 頁。教委會渴望聽到家長和社區的聲音;我們將在九月份在給教委會的公開信中匯總您的反饋意見。

 

我們希望您在新學年有一個積極的開始,並期待在未來幾個月內建立聯繫。

 

共建美好社區,

 

賽斯(Seth)、伊薇特(Yvette)、珍妮(Jennie)、梅雷迪思(Meredith)和克里夫(Cliff)

三藩市家長聯盟董事會

 

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Coalition)以三藩市公立學校兒童和青少年的需求為中心,匯集了多元化的家長和看護人網絡,倡導繁榮、公平的學校系統。

喜歡這些電子郵件嗎?轉發給朋友!想做更多的事情嗎?

加入我們成為會員志願者捐款以支持我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