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November 12, 2021 (Chinese)

Weekly updates from SF Parents

RSVP–the next event in our hot topic Literacy series

Wednesday, November 17th, 5-6 pm

 

学校新闻

  • 關於在學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的好消息三藩市公共衛生部更新了《學校指南》,父母可以輕鬆地在家中幫孩子,包括被隔離的孩子,做新冠病毒(COVID-19)檢測。請參閱此處的新指南。您現在應該可以從學校辦公室領取檢測工具,然後現場或在家使用。如果您還沒有收到學校關於這項新政策的消息,請聯繫我們獲得進一步詳細信息。
  • 關於兒童疫苗接種以及學生恢復正常校園生活??自從兒童(5-11歲)可以接種新冠疫苗以來的短短幾天,三藩市大概有12%的兒童已經接種了新冠疫苗。您可以點擊此處跟踪兒童疫苗接種情況。目前仍沒有任何公共衛生機構要求學生在戶外需佩戴口站,但許多學校有此要求。想知道兒童疫苗接種對學校口罩政策,尤其是戶外戴口罩規定有什麼影響麼?尚沒有這方面的計劃。三藩市的家長一直想知道領導層是如何考慮和界定孩子們怎樣可以回歸到正常的生活……也許需要開始製定一個指標量化和衡量工作?

  • 財政預算和教育委員會。如果您觀看了教育委員會對十分緊迫的財政預算危機的討論,您可能會有一種強烈的似曾相識的感覺———讓您回憶起之前關於重開學校的對話……對於重開學校的程序本可以很好就梳理清楚,但他們進行了冗長的、不斷重複的獨白式的自說自話——對財政預算如何運作的驚人誤解; 缺乏專家工作人員的專業建議; 對重要問題沒有任何實際決策領導,僅僅在搞文字遊戲;假定有英雄正在拯救校區,不斷疾呼有關特殊利益的口號,等等。總之,教育委員會的工作仍然沒有什麼進展。然而,我們的孩子需要教委的工作有實質性進展。拜託!🙏
    • 取行您是否簽署或者與他人分享了我們的《請願書》,要求加州政府盡其所能解決我們學校的財政預算危機?參與請點擊此處
  • 關於財政預算和您的學校。也許您不關注更廣泛的地區級預算問題,但一定想知道如何確保孩子們在學校預算被削減時免受不利影響。我們鼓勵您了解以下更多信息,並積極參與!
  • 市長佈里德支持推動罷免教育委員會委員時說,“我們的孩子必須排在第一位” 布里德加入了州參議員威善高 (Scott Wiener) 和其他人的行列。我們很高興看到三藩市參事委員會的參事曼德曼(Mandelman) 提議使用城市資金來支付選舉費用,這樣就不會影響三藩市聯合校區(SFUSD)的預算。
  • 高中學生站出來反對性騷擾。本週早些時候,三藩市聯合校區多所學校的高中生們走出去抗議學校行政管理人員在解決學校性騷擾問題上的不作為。點擊此處了解更多信息。我們也聽聞一些初中也存在類似情況,希望有關部門能夠迅速、徹底地解決這些問題。
  • 週會提前放如果您尚未與您孩子的老師溝通報名參加家長會,現在還為時不晚。此外,準備一份就特定學業問題需向老師請教的問題清單,是個好辦法。
  • 我們正在招聘:您想成為三藩市父母的優秀戰略與運營總監嗎?請給我們發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詢問詳情。
 

Have you signed yet?

SFUSD schools face a $125M budget deficit, $25M of which is due to declining enrollment–a trend across the state of California. It’s undeniable that our city’s education leaders bear the large brunt of responsibility for this budget mess. However, they’re not the only ones responsible for the situation, or able to fix it. The state of California has historically underfunded public education, and has a chance to right that wrong; the state government is currently enjoying a budget surplus.

 

Please sign (and share!) our petition to asking California to stabilize our public schools with a statewide increase in the January budget to address the fiscal impact of enrollment loss.

 

活动

 

There are so many ways to give to SF Parent Coalition.

With the season of giving approaching, will you please add us to your list? 🙌

Don’t forget to inquire with your employer–some have great matching programs!

Finally, if the “politics” angle is more interesting to you, check out our sister org SF Parent Action for opportunities to support there.

 

In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