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January 13, 2022 (Chinese)

Weekly updates from SF Parents

三藩市聯合校區(SFUSD) + 家長 + 三藩市商業企業= 支持學生和老師

​​2022年,為什麼您以這種方式到來了? !只說三藩市聯合校區在新的一年開局不順,那是輕描淡寫。我們認為在去年秋天就已經是壓力巨大、困難重重了。一月份不過是困難程度又增加了。教師壓力大,缺乏個人防護裝備;校長除了追踪新冠的密切接觸者外,其他都無能為力;家長們感到困惑、焦慮和無助。


但是本週我們的社區展現出了當事情跌至低谷時它的絕地反彈能力。

 

一百多名家長報名,自願幫助校區給學生和老師分發新冠檢測套件和個人防護裝備。 58名家長和社區成員開始申請做代課老師,因為奧密克戎( omicron)導致許多學校的教師和工作人員短缺。電話鈴聲不斷——商界領袖、公共衛生官員、中心辦公室工作人員、校長、老師、家長等——“齊聚一堂”,為我們面臨的問題獻計獻策,以確保我們孩子的學習和健康成長永遠是第一位的。


謝謝!謝謝!謝謝!感謝所有本週註冊或前來幫忙的人。為了我們的孩子,為了我們 的學校,大家都在全力以赴🙏

 

 

學校新聞

  • 寒假後的第 一周,三藩市聯合校區問題重重。校區希望在第二週能有所改進,其分發了大量個人防護裝備。寒假回來後,我們中很少有人對三藩市聯合校區的工作感到滿意。他們當時的計劃是什麼?試劑盒什麼時候到?我們的老師什麼時候能拿到高質量口罩等重要的個人防護用品?終於,本週我們看到了轉機。三藩市聯合校區向學生和老師分發了數千個帶回家的測試包 KN95口罩。個人防護裝備和新冠測試套件由加州衛生服務部(CA DPH)、三藩市公共衛生局(SF DPH)和 三藩市幾家商業企業(TwitterSalesforceTipping PointTwilioAirbnb LuciraHealth)提供。三藩市還為教師額外提供了15萬個 KN95 口罩,為學生提供了50萬個外科口罩。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Coalition)曾呼籲三藩市聯合校區以及三藩市提供更多病毒測試包和個人防護用品,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一切現在都到位了。
  • 本年度教委會會議已拉開序幕。在周二晚上召開的 2022 年第一次教委會議上,盧佩思再次當選教委會主席,林謙悅(Jenny Lam)當選為副主席,接替莫力加(Faauuga Moliga)。我們為林副主席感到萬分高興,對該職位,她當之無愧。如果教委會的哪個人為學生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從重新開校到解決亞裔美國人及太平洋島民( AAPI)的關切的問題,再到解決校區的預算赤字——那就是林謙悅(Jenny Lam)。在該次會議上,家長諮詢委員會發表了一份聲情並茂、鼓舞人心的報告,承認面對面教學的必要性,同時也指出了目前許多家長和教職員工的真正恐懼和焦慮。此外,高中學生髮言表示對校區在處理某些問題上的的確確很失望。我們很同情我們的年輕人,並希望校區能與他們會面,了解他們的需求。中心辦公室工作人員提出了支持學校保持開放的明確計劃,為此在公眾評論期間得到了不同的回應。校區還宣布了從本週開始他們用新供應商,來追踪新冠密切接觸者,希望為此可以減輕校長的重擔。
  • 教職員工感謝會。看到本週各學校組織的教職工感謝會的許多照片,聽到各種有關感謝會的故事,我們倍感溫暖。家長們將水果、甜甜圈和多餘的N95 口罩等物品帶給老師和學校工作人員,並為校長提供幫助。朋友們,請堅持下去,現在是艱難時期,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們仍然需要您的支持。
  • 志願支持我們的學校。如果問本週我們學到了什麼,那就是當有家長參與時,我們的學校所具有的巨大能量。我們在倉庫和富蘭克林街 555 號的工作*使校區向學生和老師提供個人防護裝備、口罩和測試套裝的速度提高了一倍。讓我們繼續努力,為我們的老師、學校和學生服務。
 

​​常見問題解答:學校和新冠病毒

  • 當前疫情防護指導。與新冠疫情防護有關的政策複雜多變,很難及時更新了解最新的防護指導。三藩市聯合校區最新的新冠病毒安全規程 22-24 頁指出:

     

    • 如果學生和教職工是密切接觸者,但其已經接種了新冠疫苗或在過去 3 個月感染過新冠病毒,只要沒有症狀,就不必隔離。但建議完整接種了新冠疫苗”*的教職員工或學生在最後的一次密切接觸後的第 5 天時或稍後時間進行檢測。

    • *“完整接種新冠疫苗意味著您: 第一:完成疫苗接種已有兩週。疫苗接種意味著接種了兩劑莫德納(Moderna 或兩劑輝瑞(Pfizer)或一劑強生(Johnson & Johnson);並且,第二 :如果具備接種加強針的條件,已經接種加強針超過一周。

    • 如果教職員工或學生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或被診斷出患有新冠病毒,那麼在返校之前需要有新冠病毒陰性檢測報告,該報告可以是抗原檢測,也可以是聚合鍊式反應(PCR 檢測但抗原檢測更適合離開隔離區或曾感染過的新冠病毒的人。現在可以接受非處方測試來結束隔離。

  • 其他常見問題解答和鏈接:

     

 

大事記

     1 月 10 日星期一,由三藩市家長聯盟( SF Parent Coalition)、齊心三藩市(Together SF)、第二區家長教師協會( PTA) 和公立學校家長(Parents for Public School)主辦了第17區公共教育候選人論談,甘大為(David Campos)、馬特·哈尼(Matt Haney)、馬百樂(Bilal Mahmood)和秀蘋(Thea Selby)參加了該論談

  • 17 區議員候選人與三藩市家長聯盟及共同主辦方探討了公共教育話題。週一晚上,幾個非盈利性組織——三藩市家長聯盟,齊心三藩市、第二區家長教師聯盟和公立學校家長———一起,與第 17 區議員候選人甘大為(David Campos)、馬特·哈尼(Matt Haney)、馬百樂(Bilal Mahmood)和秀蘋(Thea Selby)共同舉辦了一場關於公共教育的引人入勝的論談。 KQED 的主持人Marisa Lagos 和 Guy Marzorati 做了出色的工作,論壇生動而有趣。感謝所有參加此次論談的人!如果您錯過論談的直播,我們絕對建議您花時間在這裡看一下節目的錄播。🍿
 

三藩市家長聯盟通過將多元化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倡導繁榮、公平的學校系統,滿足三藩市公立學校的兒童和青少年的需求。我們憧憬著三藩市將成為全國最有利於各種族、各社會經濟背景和不同能力的兒童和青少年成長、獲得最優質的公立教育資源的地方。我們是社區倡議的財政資助項目。 “三藩市家長在行動”(SF Parent Action)是我們的一個政治關聯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