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August 8, 2023 (Chinese)

Weekly updates from SF Parents

感謝家長們堅持不懈的倡導呼籲,三藩市聯合校區現在正在加快修復校區 K-8 數學課程的時間表!去年春季,校區領導制定了一項三年計劃,旨在評估、測試並最終實施校區數學課程的改革。該計劃讓太多的孩子們得不到他們所需的教學指導和支持; 太多的學生——尤其是我們校區的黑人和拉丁裔學生——沒有達到其所在年級的標準。

 

家長們拒絕了校區的三年時間表提案,因為三藩市的孩子們不能再等下去了。

 

家長的聲音最終被聽到了。上週,三藩市聯合校區的官員告訴我們,他們縮短了評估和改進我們校區 K-8 數學課程的時間表,比最初提出的時間表縮短了整整一年。他們將評估我們的計劃並考慮採用新的 K-8 課程,這將為我們的學生帶來更好的數學成績。

 

這是一項巨大的勝利,得益於“三藩市的孩子不能再等下去了”的活動以及家長們為三藩市聯合校區的學生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呼籲。三藩市聯合校區是加州學生數學和閱讀成績表現最好的校區之一,儘管我們都應該為此感到自豪,但與其他校區相比,我們為黑人和拉丁裔學生提供的服務卻很糟糕,這是不可接受的。此次活動的勝利表明了家長是如何能繼續成為確保學校公平、繁榮的有效倡導者和合作夥伴。

 

我們也倍感欣慰地看到三藩市聯合校區的學生在讀寫能力方面取得了不斷的進展; 最近的許多進展都與家長通過“三藩市的孩子不能再等下去了”活動所提出的六項要求直接相關。僅今年夏天我們就了解到:

 

 

  1. 過時的評估方法正在被更換,以便可以更準確地評估學生的閱讀水平;

     

  2. 學校領導們通過 UnboundEd(優秀和公平教學領域的全國領導者)接受了有關三藩市聯合校區即將到來的英語教學改革的集中培訓;

     

  3. 三藩市聯合校區正在為能給學業落後於所處年級的學生提供加強式輔導和乾預的潛在合作夥伴進行評估。

 

這些對孩子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勝利。我們為有像您這樣的家長和支持者感到非常自豪!你們密切關注存在的問題並大聲疾呼,要求校區對三藩市每一個公立學校的學生的發展以及獲得公平的教育的機會而擔負起責任。

 

然而,“三藩市的孩子不能再等下去了”的活動仍在繼續中。我們需要從三藩市聯合校區了解更多關於他們現在正在採取哪些措施來幫助學生們,尤其是那些成績落後的孩子。今年,我們已經要求他們為每個有需要的學生提供閱讀和數學方面的加強輔導和補習。

 

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活動的家長、教育工作者和社區成員。如果您尚未參與其中,歡迎您報名做志願者捐款,幫助我們通過這項重要的活動取得更多勝利!

其他更新

 

無論您是三藩市聯合校區的新家長,還是老朋友,都不要錯過 8 30 日星期三晚上 7 點在 Manny’s 舉行的返校家長之夜 (敬請期待特邀嘉賓!) 

 

與此相關的是,如果您是三藩市聯合校區的新家長請查看我們由家長們幫助制定的有用的三藩市聯合校區《新手家長指南》!免費。如果您在成為三藩市聯合校區的家長後有任何後續問題,請加入我們活躍而備受歡迎的臉書( Facebook 論壇。

 

您很快會在下週的返校《時事資訊》中再次收到我們的訊息,屆時我們將分享一些在如何參與到學校活動的技巧、我們在新學年應關注的問題以及今年您如何讓三藩市聯合校區的決策者聽到您作為家長的反饋意見。

 

好好享受餘下的暑假時光吧,感謝您為我們市公立學校的孩子們所做的一切!

 

Meredith Dodson 

Executive Director

San Francisco Parent Coalition

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Coalition)以三藩市公立學校兒童和青少年的需求為中心,匯集了多元化的家長和看護人網絡,倡導繁榮、公平的學校系統。

喜歡這些電子郵件嗎?轉發給朋友!想做更多的事情嗎?

加入我們成為會員志願者捐款以支持我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