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February 17, 2022 (Chinese)

Weekly updates from SF Parents

高勵思(Collins)、盧佩思(López)和莫力加(Moliga)出局

絕大多數的選民都參與了投票。週二,三藩市的家長們和他們的支持者通過選票發出了他們的聲音,傳達的信息清楚而響亮。三藩市聯合校區的教委會需要一個新的方向。

 

感謝我們所有的家長。這場運動起因於家長們的意見被不斷被忽略和輕視。上週二驗證了家長們長達一年孜孜不倦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家長們不可以再被忽視

 

隨著罷免的成功,布里德市長將任命新的教委委員。關於新任命的教委委員需要具有哪些資格和資質,我們已經徵詢過您的意見。這些意見會反應在我們將給市長發的一封信中,並確保教委會能繼續聽取家長的意見。

 

莫力加下台;林謙悅上位。

莫力加表示即刻離任教委會。我們要感謝莫力加在教委委員職位上的工作,他曾真誠地與三藩市家長聯盟取得聯繫。雖然我們並不完全同意他的觀點,但他始終願意傾聽我們的意見並與我們互動。我們祝他一切順利,並期待在未來再次合作。

 

盧佩思和高勵思尚未表示他們將離任。

 

鑑於盧佩思已被罷免,教委委員林謙悅(Jenny Lam) 宣布並接任教委會主席職務。我們很高興看到林主席接任這一職務。我們也非常感謝她立即致力於重新關注學生的需求並應對我們校區面臨的許多挑戰。

 

🚨  家長行動角 🚨

簽署並分享這份《請願書》,以推遲對三藩市聯合校區校監的人選搜尋。

雖然罷免已經結束,但教委會人員的組成仍然存在很多不確定性,尤其現在是在選擇校區新校監的關鍵時刻。我們的關聯組織“三藩市家長在行動”( SF Parent Action )發布了這份《請願書》,敦促教委會在塵埃落定後給三藩市聯合校區校監候選人更多的時間來申請這個職位。請簽名並廣泛分享給他人✍ ✍ ✍

 

目前校監職位的申請者們並不知道哪些人將出任教委委員職務,成為他們的老闆。短暫的延期將允許更廣泛的候選人來申請這一職位。要求推遲 一 個月的呼籲得到了布理德市長、州參議員威善高( Scott Wiener)、議員丁右立(Phil Ting)、主管 Haney、Peskin、Mar 和 Stefani、前教委會主席 Haney、Yee、Norton 和 Rodriguez 以及各團體組織例如三藩市家長聯盟(SF Parent )、三藩市之家(SF Family)、Alice B Toklas LGBTQ 民主黨俱樂部和 GrowSF的支持。

 

家長們:這是重要的一周。感謝您所做的一切!請繼續積極參與。這是我們的領導者和三藩市聯合校區重新調整和重新關注我們的孩子的時候了。這也是一個反思和承認家長們有能力的時刻,並且永遠不要再回到以前的世界,在那裡家長們沒有組織起來,也沒有提出我們的擔憂和關切。我們感謝您為我們的孩子、我們城市的公立學校的學生所做的努力和抗爭。